有被騙的感覺 網路口卑讚讚讚的隱型襪 我都穿24號鞋襪 居然穿了就滑掉 馬上將未穿的那雙退貨 至少只賠390元 真鬱卒..... 聽說無印良品隱型襪都不會掉 改天再買來穿看看.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