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Q的粉圓 一下下就解決一杯 除了好喝.....好渴 千萬別半糖...會無味 正常就好 粉圓半杯....夠大氣 只營業到中午ㄛ 店址:台南市民族路三段66號的騎樓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